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我两边都没了...

今天开始...我的工作...我的爱情...都没了...
本来我们已经和好的...但又为了一个公仔而吵架了...
事情是这样的...昨晚我答应了他我们复合...但我因为有个公仔留在工作那边,我需要去拿回,...我有跟他讲了,但他反对(因为我去到那没人载我回,就跟他说我要等到幸晚上9点半放工我才有人载我回)...我说一定要拿回,因为那是他送给我的...最后他答应让我去拿,但他叫我半个小时就要回家...我有跟他说我没人载我回...他竟然提出了他一直不给我做的事(搭德士)...他竟然说这次他让我一个人搭德士回家...我说不要...然后他又说叫幸帮我拿...我跟他说幸不熟我老板...再来他又说等他回来才去拿...我说不要,因为放在那里那么久一定会有人去碰的,我不要任何人去碰...就这样我们一直吵到今早...今早他还是说回昨晚的话...我都说不要...突然他跟我说叫他姐载我回...我还是说不要,因为我怕他家人的...过不久...他打来和我谈...谈没多久...他开始很凶的骂我了...说他不想我留在那里那么久..他有很多话想和我聊,要我留在家专心地和他聊...还说是否要他怀疑我在那里做任何骗他的事...被他这样讲我也开始火大了...开始顶回他...说些类似分手的话...最后我还是和他斗骂了...还信息提出分手...我以为我这样做我不会后悔...还要求老板给我做回工...(他姐还是有来载我,但我和他说不用了)
当我做回工...他不久就信息来...他的信息触动了我的不舍得...在老板那哭了...我还跟老板谈了很久...但我还是不舍得...我就信息过去...问他还想复合吗??叫他给我一个小时...等我老板算了工钱给我,我就回家...他都没回信...我真的不行了...就打给他...他关机了...打给他朋友又不接...信息他朋友也没回我...我又开始哭了...我心中就有了决定...要和老板辞工...和老板讲了过后,我就向朋友借钱搭德士回家...回到家...我有信息给他和他的朋友...还是没反应...我哭累了...不小心睡着...睡醒了...我姐她们要去唱K...我看着她们...他们就问我要不要去...我答应去了...去到那..我以为去到那可以忘掉一切...但还是不能...反而令我想回了很多事...还哭了...唱完回到家...我还是有不舍的感觉...很想找回他...很想和他再重新来过...但已经没可能了...因为他一直都没开机...不再给我机会去挽回了...应该说我没有珍惜过这机会...

我再也不能见到他了...不能和他谈天...
但我不想放弃...我要等他...和他从新来过...做一次他最想要的‘老婆’...
我不会忘记他的...因为他真的把一切最好的给了我...而我没为他做过什么...
我真的想做一次他最想要的‘老婆’...
老公...我真的在等你回来...
'老公...我爱你...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